收到這組時  真覺自己和摩拉達美挺有緑的

偶而都會抽中試用   我朋友一次都沒有中選過試用

我是不是和摩拉達美比較有縁啊(這有關係嗎??)

 

總之能被抽中就是有縁+幸運啦~ 我相信摩拉達美的會員很多的

能夠雀屏中選   是很lucky 的  

 

好~~   來看看這次我又要試什麼玩意兒

 

mec1

 

mec2

 

摩拉達美很貼心的針對這次試用的產品還印了使用小叮嚀  ^^

 

收到二盒試用組

mec3

 

好看的粉色盒子印滿了花紋 

 

盒背  全英文的產品說明  @@  這是在考驗我的英文程度嗎!!!!

還好   還認得出產品名和防曬系數  

 

mec4

 

 

還是直接上摩拉達美去找資料比較快  省得看了老半天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mec5

 

絲光水潤隔離霜    3ml                                    有效期限至2016.07.18    

絲光水潤粉凝露(02 自然美人)    3ml                有效期限至2016.07.18

健康口紅(牡丹紅)    3ml                                 有效期限至2016.07.18

 

這就是這次的試用組共有三樣  

 

 

健康口紅(牡丹紅) 

mec6

mec7

 

超可愛的精巧版  小口紅  唇膏本體顏色好特別   是黃色的唇膏

 

剛擦上時是透明無色的   我還以為是護唇膏

也沒有香味或特殊的味道

 

mec8

 

滋潤度還滿不錯的   

第一次用時沒注意到它會變色

擦上唇後就不管它了   試畫在手背上拍照時也沒想太多

後來才發現它會變色

只覺得自己也沒擦口紅  怎會嘴唇變的紅吱吱

不是很豔的紅   是那種好氣色的紅潤感

滿不錯的  不會黏又能有好唇色   

 另外這支健康唇膏有經SGS檢測,不含八大重金屬及塑化劑!(檢驗報告請點我)

這樣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接著是絲光水潤隔離霜 SPF50 ★★★

mec9

 

粉嫩膚色的絲光水潤隔離霜

mec10

 

聞起來是相當淡的玫瑰味

質地偏水乳感   

好推勻   輕透不黏  不厚重

服貼度也很不錯   

可以修飾膚色   讓膚色看起來較均勻些

仔細看絲光水潤隔離霜中帶有不少的亮粉 

所以肌膚看起來光澤感不錯!!

 

 

mec11

 

 

絲光水潤粉凝露 

 

mec12

mec13

 

試用的色號是02   看起來比起其他品牌的一般膚色的粉底產品還要偏白一些些

 

mec14

 

意外的是   剛剛透明的健康口紅  在我在試粉凝露時

轉變成了潤透的牡丹紅了   色澤看起來不死紅  帶有點透明感

原來此口紅會因每個人唇部之酸鹹值不同,而呈現略紅或略粉的唇色。

 

 

 

而絲光粉凝露    質地雖然偏稠   卻不帶油

粉凝露的質地滑潤   推開時展延性佳

完全推勻後  呈現的是霧霧的觸感

妝容看起來也是霧面妝感  

 

mec15

 

遮瑕度滿不錯的  推開時推到了剛試口紅的區域 

也很順勢的把口紅給完全遮住了

使用在臉上時   小斑小點的  很容易就能被遮掉

妝容不會很厚粉感   而且不會油   

就算不拍蜜粉也不會黏黏的不舒服  ..


有點小可惜的是玻璃瓶裝的試用是滿不錯的  只是取用上有點不是這麼方便 

而且這款粉凝露的質地偏稠  我想用個幾次後

黏在瓶內壁上的粉凝露應該挖不到來用XDD

 

謝謝摩拉達美和美佳娜提供試用產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